close
唉~我搬家了~~~搬到林口......

星期一是在林口國中暑期輔導的第一天

我認識好多人喔~

第一個認識的好朋友→王茜(小志)

然後然後......

讓我每天睡覺都做噩夢的......

陳心瑩小姐!!!!!!!!!!!!!!

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可怕的人!!!!!

好瘋喔~但是她為我帶來了許多歡笑和尖叫orz

接下來是......

楊詠萱

她的英文名字超酷的!!!

Sonia~~~好聽好聽!!收尼亞!!

還有副班長邱琦雅~被陳小姐叫做大象

再來是林家妤

她長得好可愛唷~小小一隻

她跟我小學同學名字念音一樣耶

超酷的!!林珈伃&林家妤!!傻傻分不清楚

還有跟楊詠萱是好朋友的鄭艾

和也小小的曾怡萍

還有放學跟我一起回家的張ㄧˋ晴

很少講話的邱寶蓁

功課很好的謝庭萱

名字超級酷的徐華

陳思伶、陳毓茵

等等超多人~~~

好開心喔

明天要去爬觀音山

我要和王茜坐

先打到這裡

莎唷哪拉

還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mma2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