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和汶寶去漫博
超級無敵開心的~~~
我買到了期待已久的MOMO~~我愛那凪
他超帥的,帥翻了!!我會買MOMO有一大半的原因是他(←膚淺)
在尖端攤位買3本就送悠遊卡貼套組
我和汶寶為了湊3本找超久的~~
然後去逛長鴻攤位的時候
我意外發現了新地獄少女
小愛超可愛的!!我最喜歡那種女生了
♥♥♥
晚上我們還去華納威秀看電影
本來想看特務間諜
但是因為想跟楊小葳炫耀
所以我們改看神偷奶爸
裡面的黃色小兵超可愛的
好想捏捏看!!
事實上神偷奶爸有點幼稚
我們去看的時候坐在附近的全都是小孩子
笑聲超誇張的
尤其是坐在我左邊的小孩
他笑的時候座位都在震動= =
誇張的小孩= =|||
我另外提一件討厭的事
「央秀」好像是什麼動漫社之類的吧
他們就在101樓下推廣他們自己的產品
超白目的
一直逼我們買
好想投訴他們
一個化妝包300
誇張!!!
他們就一直逼逼逼逼
死纏賴打的小強精神
真想罵髒話
一直纏著我們
XXXX
好不容易擺脫了一個又遇上一個
乖孩子注意聽!!
你如果以後有遇到這種情況
我教你應變方法!!!
如果他們一直靠過來推銷自己的產品
你就跟他們說我剛剛已經買過了耶,花了快500(越誇張越好)
他如果繼續纏著你
你就說我剛剛為了買你們東西花掉那麼多錢,我還要坐車回台南耶(愈遠愈好) 真的沒錢了啦

↑這招超靈的,聽我的準沒錯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mma2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