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把這兩篇打在一起唷!!
 


 今天是我們國中管樂社暑訓的日子

我還是跟國小一樣......

吹上低音號♥
 
 

今天七年級的新生包括我在內只有來3個

3個而已!!!嚇死我了~~~

另外那兩個女生

一個是吹長笛(學兩年)

一個是吹長號(第一次接觸)

跟她們比起來

我學管樂的資歷比較久耶!!! 

葡萄很好吃 ~♥

吹長笛的那個女生長得很可愛,而且她的聲音感覺超成熟的~~


我上禮拜四的後去了香港

其實沒什麼好打的

香港迪士尼不夠好玩

海洋公園沒時間玩完

睡太晚夜市都沒逛到

飛機上的餐點好好吃

♥真的~國泰航空的早餐麵包超級無敵好吃

然後前天我們飛回台灣是坐港龍航空

我妹還拿到港龍送的兒童驚喜包~內容超豐富的~害我好忌妒!!!

港龍航空的兒童餐是義大利麵

我妹不喜歡吃義大利麵

我還用我的米飯去跟她換

義大利麵超好吃的耶~
 熱騰騰的香香的

ㄏㄡ ㄐㄧㄚˇ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mma2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